评论点赞都有看,感谢大家的阅读和留言❤
真遥/p5主左❤
洁癖严重/烦请ky退散

【真遥】Eternal Life. 4

前文戳   1  2  3

同样是挤在一张小床上,这时的心情跟前一天又完全不同了,橘真琴明目张胆的把七濑遥束在怀里,幸福的要命。

而遥却是一直目光闪烁,脸颊有一点红,目光也飘忽着,一会儿望向真琴,一会儿又骤然移开。真琴又怎么会察觉不到呢,在帮遥掖好被子抱着他躺好之后在他的耳边轻声的说:“遥,你是有什么想说的吗?”

七濑遥有些不安的搓着被子边儿,脚尖也不老实的在真琴腿上蹭来蹭去,半天才翻过身面对着真琴,问道:“我,我们……我们现在……就……算是什么关系啊?”

问的橘真琴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啊?”了一声。

七濑遥皱着眉别过脸稍微提了提声音又说了一遍:“我们……算是在交往吗?”

“啊……”那个在床上性感又温柔的橘真琴瞬间变得像小学生一样束手束脚不知所措,“那个……交往的话……是我向遥表白的吧,所以……那个……刚才好像真的忘了问了……那么遥愿意和我交往吗?”

一句话结结巴巴的说完橘真琴的脸红透了,本来搂着对方腰部的手有些紧张的觉得应该挪开,又有些舍不得,结果就是松开了腰,但是捏着遥的内裤边儿没撒手……

七濑遥眼神满屋子乱飘了半天最后才落在真琴身上,小小声说:“那……那就在一起试试好了。”

“小遥果然最好了~”

“都说了不要加小字啊!”

 

早上醒来时七濑遥难得话多的表达了一下这两天都是整夜无梦睡得很好,以及真琴如果没有别的事情了的话希望能够今天就回东京。

说话时他正系着围裙做早饭,橘真琴倚着厨房门框看自己的男朋友做早饭,听到这话明显僵了一下,还是很快调整过来,温柔的笑着问:“怎么忽然想回去了呢?”七濑遥转过头看了一眼对方,心说这人怎么能一直一直这么温柔一直一直笑的这么好看呢,然后不动声色的回答没什么。

“那……好啊,吃完饭收拾一下就回去吧,这样下午的时候就能到了,那……遥今晚……在我那里睡吗?”

七濑遥听完忽然不顾正在煎着的蛋,一动不动的盯着橘真琴,直到真琴慌张的摆摆手说:“啊我的意思是,遥今晚在我那里睡。”

“……”七濑遥看着这个已经长成一个非常靠得住的大男人模样的橘真琴在自己面前仍旧是那个会慌张会脸红会害怕但是却最懂他的橘真琴,一个没忍住,嘴角弯的弧度有点大。

而这时的橘真琴也在看着拿着煎锅和自己相视而笑的七濑遥,一瞬间觉得自己简直幸福的不真实。

 

回程时两人交换着开车,倒是也没怎么疲惫就到了东京。放下行李还没落脚,遥就拉着真琴出了门,车子停在遥游泳队的训练馆门口的时候真琴心口猛地紧了一下。

可看向遥时发现他的神色并没什么异样,遥似乎也察觉了真琴的不安,微微笑了笑,就拉着真琴去了更衣室,在自己的柜子里翻出两条泳裤。

七濑遥想做什么不言而喻,仔细想想升入大学以后两人似乎就没有一起游泳过了。橘真琴跳入水中,心中莫名的放松,舒展身体畅快的游了起来。七濑遥游了一半听到橘真琴下水的声音,不由停下来站在泳池里,目光追寻着那个近乎完美的仰泳的身影。真琴游了一圈之后看到了站在泳池中央的遥,愉悦的向着他的方向游过去。

“小遥,来啊。”真琴钻出水面,向遥伸出了手。

被那双宽厚温暖的手带入水面,一起游了几下之后橘真琴就松开了手,水中的两个人相互交错着,缠绕着,以水为衣,自由自在。

 

“还真是很累了啊,哈哈,”游了许久两个人也渐渐有些疲累了,橘真琴在水中站稳,手臂趴扶在泳道的护栏上,“遥,你还记得吗,初中的时候我们还能躺在这根护栏上呢。”

七濑遥学着真琴的模样站好,脸上带着少见的微笑,说:“那时候因为真琴疏远我还吵了一架呢。”

“什么嘛……那次可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气说喜欢你呢……”

从初中聊到小学,又从小学跳到高中,说到后来遥笑的伏在护栏上直不起腰,引的真琴也笑的停不下来。

“喂,真琴,”最后还是七濑遥先止住了笑,直起身来转向橘真琴,“谢谢你。”

“这么多年,遥也一直在陪伴我啊。”

遥捏了捏真琴的手心,继续说道:“真琴,你那天跟我说的话我都听进去了,我想……我想我不能这样下去了。这个世界上能够一直像这样包容着我的或许只有你一个,我必须要去面对我不能接受的也不能改变的这个世界。可能我……还做不到,一开始不能做的很好,但是我现在想去试一试。至少接受这样的存在。”

“遥……”一瞬间真琴几乎开心的说不出话,在心头压了这么许久的大石头终于稍稍能够落下了,只要遥能够振作起来,那么一切都不再是问题了。

“这段时间让你担心了,真琴,对不起,以后我不会再让自己这样了。”七濑遥低着头上前两步,有些生涩的把额头抵在对方脸侧。

橘真琴整理了下情绪,搂紧怀里的人,说道:“这两天我也想了一下,其实比赛黑幕或者潜规则这种事情,或许处处都有,但是成绩越好越专业的队伍肯定会越少。遥你现在的大学游泳队难免急功近利,如果能够尽早进入专业游泳俱乐部或许能有更好的训练环境,或者选拔进国家队的话……不过你千万别有压力,你开心最重要,真的。”

“以前我觉得,这些我肯定做不到的。我应付不来口是心非的人,也无力面对体育竞技背后的明争暗斗,”七濑遥说着仰起脸,一双湛蓝的眼眸深处映着真琴的脸,“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就算我真的不游泳了做厨师什么的我也有想要做饭给他吃的人。”


评论(9)
热度(103)

© 大龄少女渔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