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点赞都有看,感谢大家的阅读和留言❤
真遥/p5主左❤
洁癖严重/烦请ky退散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晚上的刷出take your marks我原地爆炸啊真遥还能再嗑一百年!!!给京阿尼爸爸磕头真遥党头顶青天幼驯染赛高!!!

p1-各种合影,所以说京阿尼是不是已经放弃假装自己不是基番了?这就特么是在恋爱吧??是恋爱吧???恋爱吧???

p2-你们现在不下水游泳就坐着都要互相拉手手才肯起来了吗!!这么秀恩爱的吗!!我喜欢!!!

p3-真琴可爱到爆炸哈哈哈哈哈哈竟然说“一模一样??”哈鲁还是超级吃kissme的醋啊!!!第二季真琴教他弟弟游泳的时候他就吃醋吃到爆炸!!岩鸢小醋王就决定是你了!!

p4-哈鲁各种盯~你跟我说这不是双箭头我死都不信!!!满满的全都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京阿尼爸爸我爱你!!!京阿尼爸爸辛苦了!!!

p5-宗凛也好好吃啊宗介总裁大忠犬好吗!!凛凛一声令下立刻得到指示搞定百百甜到齁啊!!!配上细谷的男低音我一个现场爆炸!!!

p6-单独给嫂嫂一张图!!!美如画!!!越来越美了!!!

我!永远喜欢free!😭虽然他剧情很烂逻辑没有,但是细节真的是跪了啊!每一个角色都那么可爱,全都是天使啊!我!永远喜欢橘真琴!永远喜欢真遥!😭
坐等第三季😭

评论(59)
热度(6757)
  1. 共10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龄少女渔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