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点赞都有看,感谢大家的阅读和留言❤
真遥/p5主左❤
洁癖严重/烦请ky退散

【真遥】Eternal Life. 2

“啊……遥果然又选了这么多鱼啊。蔬菜什么的也要买一点吧,我们星期二回去的话要住三四个晚上呢。”橘真琴推着购物车调笑着跟在七濑遥身后,认真挑选着各种鱼的小遥眼神中微不可查的闪烁着许久不见的光芒。

“真琴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我做给你吃。”七濑遥回头望了他一眼,问道。

“小遥做的什么都很好吃,青花鱼就很好。”

“都说了不要加小……一直做这个怕你会吃腻。”七濑遥别过头,眉头皱的弧度让除了橘真琴以外的人分不清是害羞还是不耐烦。

“有些东西,多久都不会腻啊。”

 

晚饭过后照常是橘真琴洗碗,七濑遥早早就窝到真琴的小房间翻箱倒柜的找他们高中时很爱玩的一款游戏的光盘。收拾妥当的橘真琴回到房间时就看到遥正握着一只手柄对着游戏的开始界面走神。

“遥要玩这个吗?啊,好怀念啊,以前一起玩的时候还多亏了遥才能通关呢。”橘真琴在七濑遥身边坐下,拿起另一只手柄,兴致勃勃的看向身边的人。

而七濑遥的神色有些慌乱,一把夺过真琴手中手柄退出游戏说道:“不……不玩了。”

逐渐暗淡下去的显示器上终于再也看不见“深海逃生”几个字。

“遥。”橘真琴轻轻握了握七濑遥的手掌心,像知道对方不会回应一样没再说别的话,收拾好了游戏机后又给床换了干净的床单被罩。

“遥,来睡吧。”

“嗯。”

两个身材基本长成的成年男子挤在一张小床上着实有些不舒服,但是现在没有人在乎。七濑遥有些疲惫的闭了眼,侧着身枕着橘真琴的胳膊,将自己整个人蜷在他的怀中。

这是他们第一次在不做//爱的时候维持这样稍显过分亲昵的姿态,或许两个人都很累了,橘真琴甚至放纵自己吻了吻遥的发顶。

“遥,明天陪我出去转转好吗?”

七濑遥有些沉溺于这个踏实的怀抱,窝在真琴的胸口点了点头,随即意识到这个动作像极了撒娇,才又懒懒的应了一声“嗯”。

一夜无梦。

 

……只是第二天醒来时身上有些酸痛。

两个人的姿势基本没有变化, 怀里的人背对着自己睡的香甜,橘真琴不忍心吵醒他,以前一同过夜的时候七濑遥大概都是睡不安稳的,总要惦记着比真琴先起床然后溜走。想到这里真琴忍不住轻笑了一声,呼吸擦过遥的脖颈,痒痒的。

“真琴?”

“嗯,遥再睡会儿吧,我去做早饭。”

“……做饭还是我来吧。”

 

其实睡前七濑遥有偷偷的想过真琴是不是想带他重游一下小学中学和岩鸢SC,然后企图在各种温情的回忆的气氛里让他重新接纳水。带着一点嫌麻烦和感动的心情七濑遥还没想明白就睡着了。

谁知橘真琴倒是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吃完早饭就拉着七濑遥去到县里的电影院,认认真真对照着宣传册挑片子的时候遥还有点懵。

“真琴……你就想带我来这里吗?”

“诶??小遥不想看电影吗?我是想难得放个假回家了嘛,不像东京那样到处都是人,看个电影放松一下蛮好的,”真琴有些慌乱的从宣传册移开目光,略带询问的看向遥,“遥不想看的话我们就去别的地方。”

“没,没有。就看电影吧。”好像从小时候开始真琴就是像这样处处依着自己,忽然想到这点的七濑遥有一点窝心,不自觉的像往常一样偏过了头。

最后还是选了一部老片重映,《怦然心动》。

在第六次橘真琴伸手从遥怀里的爆米花桶里拿爆米花吃的时候遥终于忍不住看了他一眼,心说明明都是你在吃为什么要放在我这里啊,结果对上真琴温柔的笑眼就忽然有些慌乱的移开了目光。

而在七濑遥没看到的地方,那双带着笑意的眸子正慢慢黯淡下来,橘真琴心里乱极了,乱的他忍不住想吃点甜的。

橘真琴从来没问过遥在游泳队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是从他的朋友那里多多少少也听说了一些。他总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帮遥度过这段难熬的日子,可还没等他想到该怎么办,一切不该发生的都发生过了。表面上每次发泄过后遥又恢复了往常冷静淡漠的样子,可这样无异于埋着一颗定时炸弹,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把遥炸到粉身碎骨。橘真琴甚至不知道自己应该站在什么样的立场来劝导他,到底是擅作主张劝遥放弃竞泳,还是劝遥接受这个是非模糊的俗世。

直到电影结束橘真琴都还在思索着,幸好七濑遥没有和人讨论剧情的习惯,不然问什么真琴可能都答不上来。

可这一点细微的神色变化也被七濑遥敏感的捕捉到了,他看着面对自己时勉强露着笑容的真琴,没舍得开口问。

 

看过电影后两人又漫无目的的散了散步,不知不觉走到小学操场上。由于校区扩大迁了新址,这里的只剩下一片有些破烂的器材凌乱的放着。

“小遥,快来,”橘真琴看到什么了,紧跑了几步,“小遥你看,这是你小学时候最喜欢的滑梯!”

“……明明是真琴比较喜欢滑梯。”七濑遥不情愿的跟过来,别扭的盯着远处。

“哇,那时候我们经常在这里玩呢,现在已经……坐都坐不开了。”橘真琴一米八几的个子满脸无措的站在小学生型号的滑梯旁,意外的有些……反差萌。

七濑遥看着逆光的真琴愣了一秒钟的神,下意识的叫出口:“真琴。”

“嗯?怎么了遥?”

“真琴,你是不是有心事?”其实刚刚只是无意识的想叫他的名字,可不知道为什么七濑遥还是将憋了一天的疑问脱口而出。

你是不是有话想对我说,你是不是想劝我回去游泳,你是不是不能接受我和你这样的关系了,我,是不是已经变成了你的负担。

 

橘真琴知道这场谈话早晚会来,可是没想到是现在,扶着滑梯那只手慢慢垂下来,定了定神,说:“遥,这些话其实我早就应该说……”

七濑遥忽然上前一大步,和真琴之间只有几公分的距离,蓝色的眼眸里是每次绝望时的深邃。

“别说了,真琴。我想回家。”

他知道自己在逃避,或许真琴想说的是其他的话,但是,如果真琴想说的和自己想的一样,那么他便是连最后一根稻草也没有了。只要不让真琴说下去,他就永远还有橘真琴。

“遥……”

“我说我想回家。”七濑遥拼尽全力压抑住眼眶里争先恐后想要往外涌出的泪水,却掩盖不住喉咙里的哽咽。

“好,我们回家。”

 

沉默的走路回家,沉默的做饭吃饭,同在一个屋檐下形影不离的两个人都准备上床睡觉了还没说一句话。直到七濑遥抱起被子准备去隔壁房间打地铺的时候真琴才急了,不由分说的抢下被子,拉住了遥。

七濑遥不知道是在跟自己赌气还是在跟假想中嫌自己麻烦的真琴赌气,一直偏着头不肯看他。

“遥……”橘真琴开了口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知道这一整晚诡异的气氛是因为那场将谈未谈的话,却不知该怎么结束这场莫名的冷战。

“遥,你看着我。”

七濑遥当然不肯听话的看他,眉头皱的紧紧的盯着身侧的地板。

这样冷峻又紧绷的遥忽然之间让真琴心跳漏跳了几拍,一股邪火蹿上心头,真琴也压抑的太久了,久到他都快忘了自己真正渴望着的正是眼前的这个人。

于是下一个瞬间一向温柔的橘真琴带了些粗暴的将遥推倒在床上,当然了,他也只舍得带那么一丁点粗暴。

“遥,看着我。”平时软糯清亮的声音这时竟带了几分低沉的性感。七濑遥本能的觉得危险,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撑在自己上方的人。

然后这个自己最熟悉的声音,一字一句清晰的说——

“我想要你。”


*我真的努力的用心的写了大纲!!

下一章开个小车然后真琴就要放大招了!!

评论(14)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龄少女渔丢丢 | Powered by LOFTER